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写我喜欢的,开心就好!
黑历史就不要挖了orz
有点杂食慎关

当退役大神进入新世界并打开了直播间……

        “哟西,今天的直播开始了!”
        方士谦打开直播,对着摄像头打了个响指。没一会弹幕就开始渐渐冒泡:

“呀方神开始直播啦!”
“今天玩什么游戏啊方神~”
“我总觉得不会是什么正常的游戏……”

        方士谦摇摇食指:“这个绝对正常,是别人推给我的新游戏,我也才玩了不到两天。”
        这时一个疑似某位弹药大神的ID急哄哄地冒了出来:
        “woc方士谦你要干什么???你不会???”
       方士谦看了眼那弹幕:“不是霸图一枝花?你张佳乐吧?”
        “你怎么知道的???”
        果然就招了……方士谦捂脸,这货咋就那么好诈呢。紧接着弹幕就刷屏了:
       
       “哈哈哈哈哈哈乐式ID!”
       “大师球~”
       “捕捉乐乐一只~乐乐我是你的粉!”
       “乐乐怎么那么闲啊训练完了吗?”
       “乐乐大神推荐的游戏,感觉更不简单了……”

       张佳乐看了居然还回了一句:“你是我的粉那你那么早挤方士谦的直播间干嘛啊?!”
        “好了好了,那现在开始!”方士谦打断了对张佳乐掉马进行吐槽的弹幕刷屏,飞快地点了一个游戏图标。职业选手,哪怕是退役的职业选手,那都是什么样的手速啊,刚才那一下就没有一个人看得清楚,方士谦点了什么。不过很快屏幕上就弹出了一个“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方神你钱包还好吗??”
         “腾讯游戏有钱也玩不起!”
         “方神三思啊!”

       很快就跳出了很多关心方士谦钱包的弹幕,方士谦看了几眼,颇为难过地回答:“就算没有腾讯游戏我的钱包也很不好。”话毕图像显示一转,大大的“奇迹暖暖”四个字跳了出来,弹幕一片惊叹。

         “wdm……”
         “没想到张佳乐大神的品味……”
         “霸图药丸……”
         “方神你居然玩这么少女的游戏杰西卡知道吗……”
         “啧啧看你们一个两个的品味,霸图微草已经堕落成这样了吗,看来下一届冠军是兴欣的没跑了。”
 
         “不,冠军是轮回的!”

         方士谦看着扶额:“叶修江波涛你们来凑什么热闹……”

         “来看看你今天又要玩什么不正常的游戏。”
         “训练结束了看见前辈直播就顺便来看看。”
         “结果就发现微草药丸,上梁不正下梁歪,你个做前辈的哪怕退役了也要做个好榜样啊!”

         “叶修你到底是用什么立场说出这句话的!”
        方士谦彻底无语了,今天怎么这么热闹呢!一片欢声笑语间,方士谦已经点进了竞技场。“侦探?这个……嘶,怎么玩来着?”他念叨着开始匹配。“咦?这是什么?”

        “喻文州夫人?”
        “不!喻队是我的!”
        “发现庙粉混入!”

       “喻文州夫人?啧啧喻队你可别怪我手下不留情,要是玩个手游都输给你们蓝雨的人我还要不要脸了?”方士谦三下五除二换好装,开始挑战。
 
      “方神牛批!”
      “完爆啊方神厉害!”
       “方神没想到你少女游戏都那么厉害!”
       “6666666”

       这时候一条不和谐的超长弹幕突然跳了出来:
   
       “方士谦你这家伙也太过分了怎么能这么对待我们蓝雨的人啊不对也不能说是我们蓝雨的人是我们队长的粉虽然我们队长才没有夫人但是方士谦你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这……是黄少吗?”
        “超长句子不打标点,很像!”
        “其实一直想问黄少刷文字泡不打标点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字凑在一堆看上去更恐怖吧……”

       “夜雨声烦不如你烦?是黄少天吧,怎么你也来了。”方士谦漫不经心地说了一句,又开始下一场:“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他点下开始:“落花,微雨,这几个词应该跟清纯脱不开关系了,独立那应该要优雅,这风景也挺普通,大概是简约……”
      
         “居然一本正经地分析少女游戏……”
         “这大概就是职业选手的习惯吧……”
         “虽然有些用词很迷……”
         “咱们职业选手大都是宅男啊要求别那么高!”
         “66666”

         “果然赢了,没意思,过关去吧!”方士谦打开了第四章。“泳衣……这个简单,我去看看商城,嗯,还真有!”
 
         “方神666”
        “第二天就到四章也挺厉害了方神……”
        “我刚刚好像看到方神已经V8了……”
        “妈耶又肝又氪!”
        “所以方神你的钱包还好吗……”

        方士谦开了下一关,活动了一下脖子,还回了一句:“我这算什么,张佳乐都V15,收集度百分之八十多快九十的大佬了。”

         “乐神牛批啊!”
         “V15!大佬求带!”
         “乐大佬你钱包还好吗?”
         “恐怖如斯!”
         “震惊!职业大神倾家荡产卖肾氪金少女换装游戏是为何!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敬请收看今晚八点《荣耀联盟那些事》”

         “V15是挺厉害,可还不是一件孔雀东南飞都没出来?”方士谦手指一动:“呐,我昨天才抽到个衣服。”
  
          “疯狂吸欧气!”
          “啊啊啊啊啊啊孔雀东南飞裙子!!!”
          “我毕生的梦想之一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吸吸吸吸吸吸!!!!!”

          “可能运气好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吧!”方士谦说着又过了一关,弹幕刷起一片666,其中夹杂着张佳乐的怒吼:

          “方士谦你丫的友尽!!!!还tm拿运气来刺激我!!!滚滚滚jjc走起!!!”

          “你要欺负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牧师吗?你以前在职业赛场上打我打的还不够吗?我多少次被你各种晃花眼睛糊了屏幕!被你炸掉了多少显卡!被你欺负的多么悲惨!好不容易退役了你还不打算放过我吗?!”方士谦表演的声泪俱下,虽然人人都看到了他往自己眼睛上抹了水。

         “滚呐!!!!!!”

        方士谦看着张佳乐炸毛,很满意地耸了耸肩。“好了,接下来我们来做一个索克萨尔。”

         “!!!!!!!!!!!!!!!!!!”
         “方神要还原索克萨尔!!!”
         “@喻文州@黄少天”
         “黄少出来他要对你的队长上下其手!!”
         “楼上喊什么那条超长感叹号难道不是黄少吗!”

          “嗯就是这样,妖孽的表情。”方士谦却已经下手了,“这浓厚的眼影,女装大佬索克萨尔!”

          “……”
         “楼上那个省略号,文州是你吧?”
          “惊现喻队!?”
          “叶神真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热闹了!”

          “喻文州?我才不怕他!”方士谦说着又给“索克萨尔”穿上一条长长的性感的黑色露胸长裙,换上卷卷的银发,以及长长的黑色头纱。

          “方神善良……”
          “方神我劝你善良……”
         “方神你这样黄少会给你唱RAP的啊!”
          “方神冷静!!”
          “果然庙药的世仇是从上代开始的……”
          “方神真会玩……”

          “好咯!看这磨人的小妖精,喻队长你在吗?”方士谦在照相功能中各种摆弄他的这个妖孽索,摆上各种配件。
  
           “新手有那么多东西……”
           “果然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变得像你这么强大?”
           “楼上支付宝微信支付功能不封号修改账号服装收集度开挂工具了解一下……”
           “方神你那么强大奇迹暖暖职业联盟你怎么不考虑下出道?”

           “出道?我怎么觉得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玩意还有职业联盟???”方士谦惊了。

            “奇迹暖暖本没有职业联盟,方神你出个道就有了……”
            “你可以拉张佳乐大神一起,一个负责又肝又氪一个负责又肝又氪又欧!”
            “对对对双神联手一定天下无敌!!”

           “你们这么一说还真挺有道理。”方士谦居然真的开始思考。“那今天的直播就先结束吧,我去思考一下奇迹暖暖职业联盟出道的事情,大家晚安!”

            “不是方神你冷静!!!!”
            “乐乐呢乐乐一句话都还没说!!”
            “我还能说什么我生是霸图人死是霸图鬼荣耀才是我归宿?!!!”
            “啊算了你们开心就好不要管我死活了!!”
            “乐神已经自暴自弃了!!”
 
           一片弹幕海洋刷起来,可才刚铺满屏幕。“咔哒”方士谦已经把直播关了。
          “唔……”他惬意地伸了个懒腰。“要是真有这种东西还真的新奇。”他眯了下眼睛似乎是思考。“不过,还是觉得荣耀职业联盟更有前途啊。”离开了太久,他也有些怀念。
           “那就开始荣耀吧!”他打开手边的抽屉,里面静静地躺着一张账号卡。方士谦拿起来小心翼翼地擦了擦,把卡插进了一旁闲置已久的读卡器。“回去好好玩一把吧!让你们见识下治疗之神的强大!”

文/凰之
一个烂尾以及不知所云的ooc,撞梗算我的问题。

评论 ( 6 )
热度 ( 155 )

© 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