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写我喜欢的,开心就好!
黑历史就不要挖了orz
有点杂食慎关

穷狗们的江湖缥缈录(1)

1.穷狗联盟的诞生
    
         凰子墨日常打开自己的钱包数钱,突然仰天长叹:“哎,我大武当怎么这么穷啊,我都快没钱学技能了!”
        话音刚落,宫商璟羽率先拔刀:“你们武当好意思哭穷吗!我们华山的地图连地标都修不起!”
        “得了我暗香才是真的穷好嘛!”诉年唰的一下就站了起来:“我为了你们武当二师兄,现在饭都吃不起了!”
        这是宫商璟瑶就要起很大的作用了,她慢慢地走过来拉开诉年、凰子墨和宫商璟羽的距离:“你们都别吵啦,明明我们云梦更穷!”
         “……”
        于是后来,江湖中多了一支结义战队,名叫:穷狗联盟。

2.掌门不好啦华山又借钱了
       
        “这下你可以把你头衔摘了吧?”凰子墨看了眼宫商璟羽的头衔“我大华山才最穷”,指了指手中最新版的华山地图:“你们现在可有坐标了。”
        “那是,咱们华山最近又跟你们武当借了点钱花花,就修好咯!”宫商璟羽笑嘻嘻地。
        于是凰子墨就炸了。
        “宫商璟羽!你今天不还钱就别想走!”

3.少林弟子私通妖女
      
        诉年曾经碰到一件很恐怖的事,直到现在她想起来都在瑟瑟发抖。
        一个明媚的午后,诉年在竹林里研究如何砍竹子。
        “石头剪刀——布!”
       诉年被声音吸引过去了,回头一看,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一丈远。这是个震撼人心的画面,号称戒欲四大皆空的少林的一名弟子,竟跟一名头戴兰花,紫色围巾蒙着半张脸,长发如瀑的女子靠在一起,快乐地玩着猜拳。
        被震惊到的诉年站了快半个小时,都快石化了,那边的两人居然还在乐此不疲地玩着。
        后来诉年跟穷狗联盟的其它三人提起此事时,脸上还带着惊恐。不过宫商璟羽却似乎听出了什么,突然仰天爆发一串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第二天江湖快报头条——
         “震惊!少林弟子竟在江南竹林私通妖女!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据说那天的暗香门派有位长相妖艳的弟子突然发了疯似的大吼:“艹!老子他娘的是男人!!”声音之大传遍了整个暗香,尚还余音绕梁。

4.华山真是个冷死个爹的地方

        那一天的华山大雪纷纷,本就长年积雪的屋顶上更是又积了厚厚的一层雪,路过的华山弟子们偶尔搭话吐息之间也是白雾。上下一白,很美,也更冷了……
        宫商璟羽被冻得差点没死过去,决心不能就她一个人受罪,于是以看华山雪景的名义,约了凰子墨和诉年一起上了华山。
        “嘶——你们华山真是冷死个爹啊!”凰子墨冷得裹紧了山下买的大棉袄,还是抵御不了这如刀寒风。
        “不过这雪景倒是真的美极了!”诉年哆嗦着。“不过是真的冷死个爹……”
       宫商璟羽看着他们俩突然之间得到了安慰:比起这俩抖得发音都破破碎碎的,自己简直潇洒极了啊!
        “这里雪景还不算好看,我带你们去我们齐师兄那里!一边喝酒一边赏雪多好啊!”璟羽打算事情一搞到底。
        凰子墨眼睛“叮”地一亮:  “齐师兄?你们的齐无悔师兄?听闻他那珍藏美酒很多,比黄乐师兄的桃花酿还多,百闻不如一见,快带我去!”
       “雪景雪景!!”诉年也跟着星星眼。
       “好的啊,我现在就带你们去!”宫商璟羽嫣然一笑。
       几柱香后,华山风雪里飘起了两道气急败坏的声音,来自已经冻趴在地上的凰子墨和诉年。
        “宫商璟羽我待会不打死你丫的!!!”

5.自挂东南杆

       凰子墨和诉年可是好不容易才从那地儿爬出来,当然第一个要找宫商璟羽算账。找了好半天,总算找到了坐在雪堆上捏雪球的宫商璟羽。
       “宫商璟羽你过来!我不弄死你!!”凰子墨喝了一声三段轻功飞来就要抓她,宫商璟羽吓得赶紧一个雪球扔出去,凰子墨身形飞快一闪躲过,却不巧地碰到了旁边的旗杆。
       “咦!!!”
      宫商璟羽也愣住了,这旗杆子牢牢地把人黏住,动不了了。
      “这是怎么回事?!”凰子墨挣扎了好久也没能挣脱,璟羽帮着拉他,结果手险些也被粘住。
      “这……”身为华山弟子的璟羽显然也是首次发现这种情况,束手无策,只好赶紧给诉年发了封传书。
       不一会诉年就到了,身边居然还跟着宫商璟瑶。
       “这怎么回事啊兄弟?”诉年看着狼狈不已的凰子墨。
       “姐姐你怎么来了?”姐控宫商璟羽关心的则是另一回事。
       “办事完了路过华山顺便上来看看,结果就碰到了诉年。”宫商璟瑶向前试着拉了拉凰子墨,又看了看黏住他的旗杆。“咦,这不是……”
        “姐姐发现了什么?”璟羽和诉年都凑过去。
        “子墨呀,你的衣服是不是沾过水啊?”
        “嗯是啊怎么……等等我懂了!”凰子墨突然想到了什么:“快快快拿个暖炉过来救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宫商璟瑶突然笑了出来:“你是怎么挂上去的?”
       璟羽和诉年一起说:“他自己挂的!”

评论 ( 5 )
热度 ( 2 )

© 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