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写我喜欢的,开心就好!
黑历史就不要挖了orz
有点杂食慎关

别问我为啥跨了年才发出来因为我忘了

#除夕夜跨年梗,大概ALL叶
#OOC聊天体
#撞梗算我锅

海无量: 出大事啦!【图片】
风城烟雨:哟!谁养的小狗?
百花缭乱:你们兴欣……还养狗?
海无量:不是我们养狗!你们看清楚这像谁!
王不留行:看上去有点像叶修?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不是有点像吧!你们看到没那表情不是一般地像老叶啊!!!
百花缭乱:这狗不是叶修生的吧!叶修他……背着我们生了个狗儿子?
冷暗雷:……
冷暗雷:张佳乐你醒醒!
沐雨橙风:这不是叶修儿子也不是叶修的亲戚!这只狗就是叶修!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狗叶修?
无浪:……兴欣到底经历了什么?
一枪穿云:同
沐雨橙风:不知道,一觉醒来就变成这样了。
大漠孤烟:你们确定它是叶修了?
迎风布阵:本来是不确定的,只是觉得它神似老叶很奇怪。
迎风布阵:后来发现老叶不见了,再然后……真是气煞老夫也!
百花缭乱:发生了什么??
海无量:然后在老魏掏烟要点上时他它突然跳起来把烟抢了,然后苏妹子就指着这狗大喊了一声叶修。
石不转:……
生灵灭:……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完了,战术大师们都沉默了……
夜雨声烦:这也太奇怪了吧!虽然老叶这家伙总是漫天抢我们BOSS,但这出了事也不能不管啊是不是!!你们这些玩战术的赶紧别顾着沉默了啊快说句话来分析分析情况啊!!队长!!!
索克萨尔:这事发生的太突然,你们再好好回想一下有没有什么预兆?
沐雨橙风:没有,昨天一直好好的。
生灵灭:这就很奇怪了啊,总会有个原因吧?
石不转:这几天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吗?全联盟。
王不留行:好像没有吧。
一枪穿云:不对。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
海无量:?
大漠孤烟:?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生灵灭:?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除夕。
百花缭乱:可是这两件事没有什么直接联系吧,总不会是荣耀女神看着快过年想跟我们开个玩笑吧?
一叶之秋:喂你们今天登录过荣耀没有!!我刚刚一登录就看到了这东西!
一叶之秋:截图。
夜雨声烦:鉴于春节将至,决定跟各位玩个小游戏需要大家齐心协力,达成指定条件就可以帮助你们朋友变回原样了……不是吧真是荣耀女神开的玩笑!张佳乐你这什么预言能力啊??
百花缭乱:我也不知道啊!
石不转:指定条件是什么?
一叶之秋:这上面没写。
生灵灭:各位,我刚刚登录了一下荣耀,系统发来了一份任务清单。
一枪穿云:同。
风城烟雨:我也有。
迎风布阵:我也看到了。
索克萨尔:我也收到了,而且我这里另附一条信息:所有任务可以互通完成。
百花缭乱:我刚刚发现,大部分任务都要通过新年活动完成。
王不留行:对,打怪和副本只是少数。
石不转:等等,喻队收到的那条消息的意思会不会是,每个人收到的任务清单都可能不一样?
夜雨声烦:不是吧一份任务清单就不容易了啊!!这是要我们泡一整天游戏的节奏啊!!而且那么多任务怎么互通怎么弄啊!!
沐雨橙风:这……
海无量:所以这到底会有多少任务啊【原地爆炸.】
石不转:这样吧,把任务截图都发给我,我来帮忙整理。
沐雨橙风:辛苦张副队了!
生灵灭:辛苦了。
王不留行:辛苦了
一枪穿云:谢
大漠孤烟:辛苦你了
半个小时……
石不转:汇总完毕
石不转:【上传群文件】
百花缭乱:这任务……也太多了吧?
大漠孤烟:所有人分工合作吧!
索克萨尔:好像只能这样了。
大漠孤烟:那每个战队自己挑吧,有事上群说,我们去了。
冷暗雷:收到。
百花缭乱:了解!
夜雨声烦:老叶我们这次可是帮了你大忙呀!下次见面可要记得请我们吃饭啊!!再不行发个大大大大的红包也行!
      
夜雨声烦:这个点应该都做完了吧?老叶他变回来没有啊?
沐雨橙风:没有……
一叶之秋:不会有人偷懒了吧?
生灵灭:这种事不会有人偷懒吧?
逢山鬼泣:不会是bug吧?
风城烟雨:好困啊……不是系统在消遣我们吧?
百花缭乱:楚队长,坚持一下,我们副队还在坚持呢!
王不留行:不会是看漏什么了吧?
石不转:不可能。
流云:各位前辈,我刚刚收到一条系统消息!!消息说要到活动NPC处兑换烟花,然后回到普通区的冰霜森林副本入口点燃,并写上祝福语……
百花缭乱:冰霜森林?!
索克萨尔:那里啊……真是怀念呢!
夜雨声烦:那还等什么我们快点去吧快快快队长小卢我们走!!!
        那一个晚上,所有或已经站到巅峰或还在奋斗的选手们都操控着他们的角色来到了最初开始的地方,为荣耀送上了祝福。无论今后,对荣耀的一片初心,永不改变!
      
君莫笑:辛苦各位了,终于变回来了。好了兴欣战队集合,做正事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们蓝溪阁的人被君莫笑杀了!!!
百花缭乱:叶修你无耻!!
王不留行:微草战队集合!
大漠孤烟:霸图战队集合!
石不转:队长我去睡了……
君莫笑:老韩你就让他去睡吧,到时他昏昏沉沉就把你们放生了!
百花缭乱:叶修!来战啊!
君莫笑:来了。
        神之领域依然热闹。
  

                                                      文/凰之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