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写我喜欢的,开心就好!
黑历史就不要挖了orz
有点杂食慎关

惊喜

          “黄少你信我,你明天一定会大吃一惊的!”在黄少天生日的前一天,卢瀚文小朋友这么说道,周围其他的蓝雨队员也对着他神秘一笑,各自回了房间。
        第二天的黄少天满怀期待地被喻文州蒙上眼罩,被他和宋晓推向了食堂。
        “靠靠靠靠靠!所以这就是你们给我的惊喜吗???”
        黄少天勃然大怒。
        “少天不喜欢吗?”
        “不喜欢!!!”
       “真的扎心了老铁,我们好不容易才准备了这么别出心裁的一个生日蛋糕你居然还不喜欢,哎压力山大。”
       “郑轩你皮痒是不是!!”
       “哎,这可是小卢想出来的点子啊,小卢可失望了,是吧?”
       “对啊,我超失望的!”
      “可是你们这要我怎么喜欢得起来啊!!!”黄少天愤怒地指着那个大蛋糕,上面有个小小的夜雨声烦小公仔举着冰雨在砍一棵树,树的叶子里可以看出一个人猥琐地藏在里面。可以说非常精心细致了。
        “对啊对啊好精致啊!!!你们的队友爱呢!!!”黄少天的咆哮震彻蓝雨。

        “不管怎么说,祝黄少生日快乐啊!”

下一年的冠军是蓝雨的!(来自蓝雨粉的呐喊。

我的剑圣生日快乐,愿你刀锋依旧凌厉,剑锋所指,诅咒随行。

by:凰之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