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写我喜欢的,开心就好!
黑历史就不要挖了orz
有点杂食慎关

穷狗们的江湖缥缈录(主要人设)

        《穷狗的江湖缥缈录》是我策划了有些日子的一个,算是段子集的东西吧,主要是结义小圈子和帮派里的一些日常趣事,以及一些梗。业余段子手,也许会把段子写成文了也说不定,大家多多包涵。会尽量写的有趣一些的,然而希望结义们看完不要蹲在我上线点我一上去就被套麻袋打得一顿懵……
         以下是主要人物介绍啦~(每个人都是有原型的哦,背景设定是楚留香背景,以角色为主,而不是操作者啦,所以不存在什么游戏外的玩意儿,咳,不知道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哈……)好啦,开始!

人设:凰子墨(原型 @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是本人啦)
性别:男
门派:武当
帮派:幽然居
介绍:外冷内热,对着兄弟们是外热内热,穷狗F4的搞事小能手之一,爬高高惹大佬是日常,斗笠蓑衣挖矿砍树,卖药做暗器营生,看到华山就想讨债,连自己兄弟都不放过。“生命不息,讨债不止!带我去齐无悔那里也没用!”“我们不GAY,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人物关系:宫商璟瑶(红颜知己)宫商璟羽(塑料兄弟)诉年(结义)居紫寒(损友)叶纾(朋友)
结义战队:穷狗联盟

人设:宫商璟瑶(原型 @铜炉山戏精学院 - 苏卿瑶
性别:女
门派:云梦
帮派:幽然居
介绍:乖巧温柔,撩天撩地,人格魅力超强,在凰子墨和宫商璟羽作死后负责奶回来的好人。副本里是暴力奶妈,输出之高曾一度让凰子墨心情灰暗。比较单纯,是穷够联盟的团宠,同时是个老司机,爱学资深专家,时速八千公里,比照夜玉狮子还要快,让人望尘莫及。“云梦汤池专业搓澡,来了解一下吧?”
人物关系:凰子墨(男闺蜜)宫商璟羽(妹妹)诉年(老母亲(划)老铁)叶纾(小徒弟)
结义战队:穷狗联盟

人设:宫商璟羽(原型 @潇语梦蘑菇
性别:女
门派:华山
帮派:幽然居
介绍:干脆直爽,华山风范,酷爱各种搞事情,日常冻死在齐师兄脚下。“我们华山这个鬼地方冷死个爹!”钻草丛石缝跑路啥都会,总是坑兄弟,打死不还钱。“我们华山的字典里没有‘还钱’两个字!诶嘿嘿~”口头禅:诶嘿嘿。并成功传染了众人。暗器大师(只会卖那种)
人物关系:宫商璟瑶(姐姐)凰子墨(塑料兄弟)诉年(结义)叶纾(师侄)
结义战队:穷狗联盟

人设:诉年(原型 @颖诉年
性别:女
门派:暗香
帮派:幽然居
介绍:脾气有些暴躁,结义战队里的唯一高手,穷狗联盟总攻,每天带人到风景点修炼打坐不亦乐乎的老妈子(划)日常砍树,导致沙尘暴的罪魁祸首。观光旅行无所不能,提刀打架不让须眉。“虽然我是暗香弟子,但吾义固不杀人,当然,抢我树的另当别论!”
人物关系:宫商璟瑶(老铁)凰子墨、宫商璟羽(结义)叶纾(关系好像不怎么简单……??)
结义战队:穷狗联盟

性格啊之类的都是有根据和日常的,所以可能真的会被结义打死了……私心打标签,写段子纯属开心,感兴趣的可以盯着,会打TAG“穷狗联盟”的,感谢看完的你们!不定时更新。
(最后要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找我们玩啊,我们在声声慢—佳期如梦服那里,ID跟上述一样,作死小能手宫商璟羽和凰子墨教你花式搞事作死残废,诶嘿嘿~)
一些出现的但是未做介绍的人后期出场会另作介绍的!

评论 ( 5 )
热度 ( 7 )

© 喝特仑苏长大的喻文州 | Powered by LOFTER